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唯美朋友圈文案 一、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二、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三、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四、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五、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就必須采取同樣的行動。 六、成功的道路上充滿荊棘,苦戰方能成功。 七、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 八、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九、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接受一個人的孤獨和偶爾的無助。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讓自己不斷變強,就是最好的蔑視。 十、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十一、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么樣,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十二、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做! 十三、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四、面對一塊石頭,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你若把它墊在腳下,它就成為你進步的階梯;生命給你一塊木頭,你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 十五、別人能夠給予我們的只能是外界的一些幫助,最終還要靠自己站起來。以其埋怨命運,不如反思自己;以其依靠別人,不如強大自己。 十六、人生太短,歲月太長。生活是公平的,要活出精彩,需要一顆奮進的心。以勤為本,以韌為基,盡自己的全力,求最好的結果,行動成就夢想,奮斗成就人生。 十七、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年齡無關!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和目標,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負能量的腦袋不會給你正能量的人生!簡簡單單,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十八、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朋友圈經典唯美的文案 1.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要去想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 2.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3.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后那個正在成長。 4.人總會遇到挫折,總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會有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期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你耐不住寂寞,就看不到繁華。 5.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6.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7.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8.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開心,也有失落。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對于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但暫時得不到并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 9.成功之處并不在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在于自己的努力。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你還能夠自己欣賞自己。 10.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淀,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象的多得多。 11.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12.我曾剪下自己的一段青春,用來奮不顧身地朝著一個目標狂奔,那勇敢的模樣,任何時候想起來都覺得漂亮。像夏日里熱烈的太陽,像原野里自由的風。我永遠深信,有些東西,冬天從你身邊帶走了,春天還會還給你。 13.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一個人,很不容易,拼的就是堅強。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14.就這樣長大,像真實的童話,歷經苦難的捶打,綻放的是不敗之花。 15.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那么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 16.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唯美勵志的朋友圈文案 一、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二、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三、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四、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五、這個世界沒有那么多將心比心。你善良,他便得寸進尺,你軟弱,他便狠心欺騙,你正直,他便道德壓榨。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 六、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七、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自己把最好的自己已經用完了。 八、很多時候,你以為自己不可能越過面前的坎,但當你再回頭才發現,很多事一旦堅持了,其實只是兩滴汗水的問題。 九、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十、我這一生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十一、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二、夢想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夢想不是光靠想,只想不做,那終究是個夢。 十三、遇到小事,可以指望別人;遇到大事,千萬不能把自個兒的命運,拴到別人身上。 十四、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五、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十六、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十七、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次重撥,珍惜你的會第一時間打來;搬走的餐廳,就不要老遠過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 十八、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一)   很久沒有和自己對話過了。   一個人呆在盛夏的房間里,辨別著窗外的聲音,像在療養一樣。   晝長夜短,想睡一個長覺,卻總是早早醒來。   熟悉的客廳、書桌、電視柜,熟悉的空氣、微風、噪音。   平凡得不能更加平凡。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總覺得要寫點什么,說點什么。   可是仔細想想,我好像已經沒資格談論“美”了。       已經很久沒有坐在東京的火車站,等待火車頭從落櫻深處慢慢浮現。很久沒有去新西蘭寶藍色的湖邊,看海鷗盤旋的影子。很久沒有在小茶館里聽廊檐落雨,很久沒有在麥穗地里看落日余暉。       我以為我是旅途上的人,沒想到旅途已經離我這么遙遠。       我的生活漸漸失去了美感。       我渴望大自然。我渴望能成為其中的一棵草,一只松鼠,甚至湖泊的一滴眼淚。       我希望大自然能接受我。讓我看風看雨看雪,讓陽光透過綠葉的縫隙打在我的臉上。       城市里太吵了,全都是不和諧的聲音。   人們失去了鑒別美的能力。   一切都變得程式化。       人生就像是被他們分割精密的一個棋盤,橫豎左右,按照規劃好的路線走,然后筆直地通往墓地。   他們很滿意,平凡地活著,但一切似乎都被他們掌控著。   我無權改變,無能改變。       我的棋盤現在空落落的。我不想用直尺把它分割成丑陋的小格,然后描出格點,再毫無感情地把那些格點連起來。       升學,工作,結婚,生子,養老。   我想過,每一個格點上我的樣子。   然后對此感到十分恐懼。   現在的我正踩在格點上過活,我不滿意。   盡管外面的我活的像個人一樣。       有一陣風吹過了我的身側。   或許還沒有人幫它規劃好下一個目標是誰。   我看見它飛走了。   自由地。   我很羨慕它,不用進食,不用賺錢,沒有責任,沒有罪名。       錢。   如果有了它,我或許可以早點偏離預設的路線。       我是個普通人。太普通了。   普通人沒有自由。   我多少次說服自己,就有多少次爆發崩潰。   誰想活的這么窩囊。   人間啊,第十八層地獄。不是空穴來風的。       我想起以前看到,立在水里的一棵長相詭譎的樹。中間被豎直劈開了,它卻長成兩棵樹的模樣。相連的部分駭人扭曲,可是那棵樹卻是塘的中心,塘里唯一的活物。       而且直到今天,我對那次旅行的唯一記憶,就只剩下那棵樹了。       它的棋盤大概在早年就被飛來橫禍一刀兩斷了,但它硬生生又把碎了的棋盤擰出了一條邪路。       普通人又怎么能走那種路呢。   一不小心,就要棋殞子亡的。       (二)   我聽見窗外輪胎膠擦過地面的呲呲聲。還有遠處,一些微弱的交談聲。       仲夏的上海。房子里卻不是很熱。       七八年前在小區的銀杏林拾的兩片黃葉現在還壓在標本里,立在書桌角落。葉緣斑駁了不少,黃褐色的痕跡,正一點點向里侵蝕。就像被情緒調了色的記憶,慢慢在破碎的時光中氧化。       老家書桌前的那一面墻上似乎還粘滿了枯掉的銀杏葉。隱約能看到一些紅筆的字跡,類似“世界為什么這么大?”“我以后想成為什么樣的人?”這樣的問題。大約是苦思冥想了很久才布置出來的一面墻——一個六七歲的小不點為了美觀,字跡端正地寫下每一個字,工工整整,沒有一個拼音。       只是后來看久了覺得丑,試圖用尺子刮掉那些脆了的葉瓣。無奈抵不過當時那個小孩的決心,實在是貼的過分牢了。我回答不了它曾經留下的問題,但也銷毀不了。于是最后剩下來,就是一幅殘垣斷壁的畫面。       這大概是那一面墻的宿命,畢竟大多數記憶的結局,都是坑坑洼洼的。       我偶然聽見窗外的鳥鳴聲。然后探頭看了眼窗外的綠樹。   夏天的陽光是很明亮的,讓人不自覺會想要躲避。   綠樹不然。它永遠都平靜地立在那里。晴天、雨天、陰天、雪天,它似乎生來就無權選擇逃避。       或許是根束縛了它逃離未知的命運,或許是命運讓它的根更加蒼勁。   我看著綠樹,綠樹看著我。   然后對彼此生出半分羨慕,半分心疼。       作者 有言書中如玉 +10我喜歡

好文03

1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學生去買了一臺筆記本電腦,店家送了一個電腦背包。可走出店沒多遠,電腦包的背帶斷裂,電腦摔壞了。返回來店家說:免費的東西是不能享受三包的,只能自費修理了。   其實不要說免費的東西最貴,花費少的東西算下來也后期可能會費錢。有一次在一家處理庫余商店的攤位前停下來,買了一雙價值36元的鞋子。因為我的腳想要買來合適的鞋子并不容易,一看可以穿就買了下來。回到家也只穿了一天,因為穿上太難受就再也沒有穿過。   后來想一想,這一年當中我穿的最貴的一雙鞋子就是這雙價值36元的鞋子。只穿了一天,花費36元,如果買一雙500元的鞋,至少要穿兩年,一天也不過一元錢吧。從此決定不再在地攤上購買任何物品。   2    周末叫來一名水電工安裝水龍頭,對方說舊的水龍頭他不敢拆,因為質量不太好,萬一擰斷就費大事了。   “如果把斷了的水龍頭拆下來要花費的錢,簡直可以買一個最貴的水龍頭了,所以不如用一個質量好的,這樣可以用更長的時間,同時更換也不會出現太多問題。”他說接著說,“你用貴的、質量好的東西,其實更省錢。”   我雖然口袋里沒有多少錢,但我認可他的意見。   3    免費的東西最貴,貴不僅僅是指金錢,還讓人心累。如果你把電動自行車停在免費的地方,錢倒是可以省了,可心里總是不踏實。不如給別人一元錢,可以放心去逛商場了。   有一段時間我一個人在單位做飯,周末才回家去團聚。每天空余時間去買最便宜的菜,做最簡單的飯,好像所有的人都是如此。隔一段時間終于忍不住口欲,于是約上幾個伙伴去飯店里大吃一頓。終于有一厭煩了這樣的生活,于是決定每逢到周三這一天便去街上買所見到的最貴的菜,只買一天吃的量。   雖然工資不高,好在這小鎮的街上物價與收入水平相當,也沒有什么貴菜,但覺得這一天生活好幸福。雖然每周也只有這一天,但同事見了幾次之后,對此印象頗深,便以為我總是這樣,儼然成了大家心中生活奢侈的有錢人了。相比較那些平凡的日子,這一天也沒有花太多的錢,所花的錢與獲得的幸福感簡直可以說是要一本萬利,這樣算來為省那點錢確實不值得。       4    文章開頭那個獲得免費背包的學生所經歷的故事是不是合理,暫且存疑。這讓我想到另一個故事是,美國卡耐基·梅隆大學里一位計算機教授叫蘭迪·鮑許,他在被診斷出胰腺癌之后不久就去世了。在這位幽默風趣的年輕教授去世之前在任教的大學做過一場演講,據報道說有1700萬人網上觀賞了這場演講。之后在一本名為《最后的演講》的書中,蘭迪·鮑許談到一個故事。蘭迪12歲到迪士尼公園去玩時,買了一套調料罐,可走出不遠就掉在地上摔碎了。于是在別人的建議下回到商店里,店主說我沒有想到把商品包裝得適合一個12歲的孩子帶回家去,這是我的錯。于是店家給蘭迪重新換了一套,并包裝得更結實。作者繼續回憶說,在成為教授之后的十多年間,自己為迪士尼公園帶來的收入大約也有幾百萬美元之多。這也算是對迪士尼的回報吧。如果來算一筆帳的話,這回報不知相當于為多少人免費調換了摔壞的調料罐。當然如果當時不為蘭迪更換那套不值幾塊錢的調料罐,那么可能會沒有后來的幾百萬美元的回報。這些損失可能是看不見的,但從店家的角度來說雖說當時付出了不必要的花費,但如果不付出,后來的收入可能就沒有了,那么損失卻是巨大的。   5    我想要說服自己不要再買那些便宜貨,可面對便宜貨時還是壓制不住購買的沖動。這大約是貧窮給人留下的烙印,這烙印太深了。有笑話說,有位農民想象貴族的生活時說,皇帝用的扁擔大約是金子做的吧。我大約就是那個農民,是地位、是貧窮遏制了想象力。……             10分鐘語文課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e67fb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