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為了尋秋,我登上一輛長途大巴往帽子峰出發。 山路崎嶇,兩邊的山上,盡是莽莽蒼蒼的綠樹,深秋的陽光懶懶地灑在綠樹上,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秋風起,樹葉蕭蕭落的韻致。正失落,忽聽同伴驚喜地叫了起來“銀杏!” 來不及驚嘆,汽車已抵達帽子峰林場的銀杏林! 看!黃金大道的銀杏樹高大挺拔,像嚴陣以待的士兵,氣勢非凡,颯爽英姿,彰顯其獨特的魅力。每一棵銀杏樹都透著一股靈動的美,修長的枝干上掛著的葉子像一把把打開的折扇,形狀別致美觀。葉子邊緣的地方并不是很整齊,而是像水一樣的波浪形狀,十分漂亮。秋的熏染下葉子齊刷刷地披上金袍,醒目,傲然,黃得炫目,燦爛無比。一陣秋風吹來,金黃的樹葉在空中盤旋,宛如無數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漫天飛舞。無數的落葉,順風貼著地面卷動,鋪成一地錦繡,大地就像被一層松軟的地毯裝扮得格外亮麗。 午后的陽光斜斜地射過來,一地的錦繡仿佛變成了一地的金子。樹上的金燦、地上的金黃相互輝映,炫得人眼花繚亂。極目四望,黃金大道遍地盡是黃金甲,威風凜然、波瀾壯闊。細細品味,卻又是那樣的從容自如、悠然自得,在深秋那蕭瑟的大地上,如旗幟一般鮮明而輝煌著。 這時又一陣微風吹過,那漫天飛舞的金色蝴蝶撲面而下,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去接住那一只只飄落的蝴蝶。金色的蝴蝶如調皮的孩子故意和我捉迷藏,只好追著它們跑!哈哈,終于被我接住了!那一片本來在樹上炫目得人眼花繚亂的黃葉落在手心上,這時金色的小調皮變得深沉而凝重起來,一種無可名狀的閑情余緒涌上了心頭。 繞著林場有幾湖碧水,沒一絲白云的碧空和一棵棵金黃的銀杏倒影在水里,清澈的湖水變得金黃起來、熱烈起來。高遠的天、金黃的樹、清澈的湖水融為一體。藍的更純粹,黃的更徹底,綠的更明澈。天因樹而安閑,水因樹而生色,樹因水而毓秀。幾片落葉落在水面上,風吹動著波光粼粼的湖水,落葉在水面搖曳起來,像無數只小船,慢慢地搖動。 山坳里,一片片的銀杏雖然算不上參天大樹,可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山上的各種喬木綠得還是那樣的蒼翠,使山坳的那一片片金黃顯得更加閃亮了。樹下的草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金黃地毯,讓人真想在上面打幾個滾。忽然憶起一首詩歌:“秋天到來/蝴蝶已經死了的時候/你的碧葉要翻成金黃/而且又會飛出滿園蝴蝶”。誰說秋是感傷落寞的呢? 黃昏逼近,風大起來,滿天黃葉墜落于土壤之中,金燦燦的蝴蝶,綻放出最后一道光芒,把最美的一瞬間留在塵間。不禁想起一句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心中豁然開朗起來,平日的煩惱,那些微不足道的糾結,在這些深秋的落葉面前,又算得了什么呢。 于是有了悄悄拾一片落葉帶回家的沖動,真想把這美好的秋天帶在身邊!可又想到這些金黃之子在飄向樹根的那一刻,它們才真正接受生命的洗禮,化成泥碾作塵,待到春天更護花。人或物,一生中最輝煌的時刻也莫過于此,我有什么權利去破壞落葉最后的歸宿呢? 于是打斷了自己的想法,揮一揮衣袖,作別了帽子峰的秋。雖然我不曾帶走一片秋的落葉,可秋已深深地烙在我心中!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好文02

舌 尖 上 的 回 憶 文/宛清流(北京)   從小到大,注定要品嘗數不清的食物,或苦或辣,或酸或甜,就象生活本身一樣。記憶里總有一些與吃有關的話題,不管歲月怎樣無情流逝,回味起來總讓人津津樂道。   幾塊糖果醉心懷   我剛上小學那幾年,農村還沒有實行聯產承包責任制,在公社、生產隊的行政管理下,家家都窮得丁當響,能夠吃飽肚子,已經是很不錯的了。根本顧不上如何吃得美味,吃得有營養。零食么,對我們來說就是不敢多想的奢侈品。偶爾有機會吃上幾塊糖果,就讓我們高興好幾天。 我們一個大隊(包括小河陳和小河張兩個行政村,5個生產隊)有一個供銷社,里面出售一些農村日常生活用品,主要是糖鹽醬醋等副食品。供銷社在我心目中,是個極有吸引力的地方。因為那里有我喜歡吃、也有機會吃的糖果。但家里沒有可以讓我買糖果的零錢,哪怕是1分錢。有一次,小河張得貴舅到我們家玩,見我一個小孩子家圍在他身邊轉,就心血來潮要帶我去供銷社買糖果吃。后來,他果真在供銷社給我買了1角錢的糖果,雙手捧到糖果的時候,我高興得快要跳起來了。我小心剝開一塊糖果的包裝紙,把黃色、晶亮的糖塊塞到嘴里,把其它的幾塊糖果仔細裝進上衣口袋。幸福感頓時充滿了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孩子。 小學二年級左右,有一陣時間沒有吃過糖果了,肚里的饞蟲咬得我心里癢癢的。我背著父母,向班上的一個同學借了5分錢,然后去大隊部旁邊的新供銷社買糖果吃。糖果吃完沒兩天,那同學見我還沒有還錢,徑直到我家要帳。當時父母不在家,大姐了解情況后,讓我那同學在屋子外面等著,然后從我家那個舊報紙疊糊成的大紙錢包(跟現在的錢包格局類似,也分大小格,除了裝點零錢,還裝著母親給全家人做鞋的鞋樣、五顏六色的絲線等)里取出5分錢,還給那個同學,替我解了圍。   粉團好吃實難求   生產隊里做粉條,到最后總會剩下一個粉團,連半露勺也裝不滿,負責燒鍋的生產隊員就會找出一根比較直溜的樹棍,把粉團再揉幾下,感覺軟硬合適了,把粉團纏在樹棍一端,放在大柴鍋下余威猶存的草木灰堆里燒。 大概過了十來分鐘,把樹棍取出來,嘴對著冒白氣的粉團吹兩下,擰下一小塊來嘗嘗,看粉團燒熟了沒有。粉團大一些的話,火候不到,還不能吃。燒得正好的粉團,表皮稍微有一點糊,但從外到內完全燒熟了,吹一吹,慢慢咬上一口,又筋道又香,實在是那個年代不可多得的美味。 運氣好的時候,碰上自家大人在燒鍋或是負責掌握下粉條的勺子,在下粉條的地方轉悠半天,候到最后才能吃上一塊筋道香甜的粉團(老家話叫juju,念四聲)。而且,粉團不能獨吞,要跟其他小伙伴分。運氣不好的時候,燒好的粉團早被善于爭搶的其他小伙伴搶走了,即使守候了幾個時辰,你也只能眼看著別人吃,自己只有流哈喇子的份兒。  一碗素食滿口鮮   在龍潭鄉中上初中時,農村已實行了聯產承包責任制,村里家家糧食產量猛增。父親每學期都會給二姐和我拉去一拉車麥子,送到鎮上的面粉廠,再拿著面粉廠開的收條,到學校伙上換成飯票。飯票可以在學校食堂買饅頭、面條和稀飯,吃菜要用現金購買菜票。雖然不缺糧了,但農民手頭依然缺錢花。父母每星期給我幾元菜錢。 有肉的菜要好幾毛一份,太貴。素菜1角2角就可以買一份,對缺錢的農村孩子來說,非常劃算。一到春天,蒜苗和菠菜大量上市,價格十分低廉,伙上大批量購進。蒜苗加粉條,或者菠菜加粉條,一度是我中午的必吃美味。蒜苗靠近根部的地方很有嚼頭,吃起來非常過癮,粉條是真材實料的紅薯粉條,菜里雖然油水不多,吃起來卻很有獲得感。菠菜摻粉條也好吃,但一碗菠菜吃完,感覺舌尖木木的,不知道是菠菜里什么成份起的作用。     “唐中”最憶是撈面   我就讀的唐河一高中,當地人簡稱為唐中。幾年高中生活下來,給大家印象最深的吃食,不是正規食堂做的什么饃呀肉啊,而是老板娘的撈面條!老板娘和男人負責為全校學生燒開水,開水間在學校中間食堂(學校大禮堂東北角,門向西)北邊。為了貼補家用,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夫妻二人干起了賣撈面條的生意,而且一炮走紅。 老板娘的撈面條究竟有多好吃,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一到中午飯點,老板娘的男人早早擺好了那張紅褐色的長方形桌子,夫妻二人再把盛面條的大鋁盆抬到桌子上,揭開了一場美食爭奪戰的序幕。 上午第四節下課鈴聲一響,四層樓房的教室里、前面平房的教室里,呼拉拉涌出一股股的青少年吃飯大軍,象田徑場賽道上的運動員,向著飯堂沖去。很多人徑直沖到老板娘的撈面條湯盆前,剛才還冷清的開水間門口,一下子成了喊聲震天的校園鬧市。青春勇猛的學子,使出渾身解數,有舉著飯盆、伸長胳膊壓在個子低同學肩膀上往前擠的,有見縫插針沖出一條血路的,也有采取迂回策略來到湯盆前面的,不管怎么擠,目的只有一個:盡快吃上老板娘那可口的撈面。 因為等者甚眾,老板娘的撈面條根本來不及煮到9成熟或10成熟,卻因為只有7、8成熟變得更加筋道。撈面的澆頭也沒什么特色,咸淡合適大家就很滿足。好不容易盛到撈面的學生,趕緊找個地方蹲下來,幾個要好的同學圍成一個圓圈,吸溜吸溜開吃起來。上了一上午的課,有時候一碗根本吃不飽,那就再來一碗,非要吃得肚子圓才滿意。   物美價廉數汴京   在開封上了四年學,感覺那里有兩個最大的特點:一是文化積淀深厚。一個普通的小學教師,可能就是一個造詣了得的書法大家;普通家庭非常重視子女文化藝術的教育熏陶,琴棋書畫類的培訓班異常火爆,來自古都汴京的很多藝術類節目頻頻亮相央視春晚。二是物價明顯比70公里外的省會鄭州低很多,美食價格尤其如此。 河大老校區南門外馬路對面,“羊肉串!1串1毛!”,攤主那底氣十足、干脆利落、節奏感強、信息明晰的叫賣聲,是無數河大校友夢中的回憶。雖然還是上世紀90年代,但1串羊肉1毛錢,還是夠便宜的了。不過,由于母親討厭羊肉的膻味,我們家自古以來不買羊肉、不吃羊肉,河大南門外的羊肉串,我從來沒有嘗試過。 河大校醫院有一個小門,穿過后可以直接來到明倫街上。有時候吃厭了學五食堂的面條、米飯,就約上同學或外教老師,到校醫院外面的飯店換換口味。那里有好幾家飯店,最常去的是“小李刀削面”。不管是哪家,飯、菜都很便宜:一大碗帶肉的刀削面2.5元,一個拍黃瓜3元,一盤醋溜土豆絲4元或5元。兩個人吃飯,一盤素菜,二碗刀削面,量足味鮮,最多10元,管你吃飽,你說便宜不便宜。如果是請客,再加一個肉菜8元,2瓶啤酒5元,總的算來,一葷一素,2瓶啤酒,2碗刀削面,也不過20元出頭,你說便宜不便宜。重要的是,菜品新鮮,口味純正,就餐環境也比較干凈。學校西門外也有一溜飯店和商店,那里的飯菜和物品也都不貴。 熱鬧的鼓樓夜市,也是我們尤其是女同學時常光顧的美食聚集地。有時候外地來了同學,也帶他們去逛逛。小幾十塊錢,就管兩三個人吃得直叫“吃撐了”。 舌尖上的回憶,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版本,因為不同的生活閱歷,帶給我們的,是不同的美食,不同的味道。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劉雙濤   我從新隨縣縣城出發,沿著新修的旅游路大約走十來里,遠遠看見一個寨洞。走進寨洞,眼前忽然一亮,仿佛走進了現代版的桃花源,這是一個三面環水的島嶼,兩千余畝的神農李,原生態的沙灘。河中央就是傳說中的“烏龜蛋”,據說“烏龜蛋”神奇的很,不管發多大的洪水都淹不住它,河水漲它漲,河水落它落。其實“烏龜蛋”是河中央的又一個小島,背面是一個雖不高但看起來非常有靈氣的山。據說山上原來建有玉皇廟,方圓幾十里外都能聽到廟里的鐘聲,島的四周沒有任何居民,深在其中恍如隔世,心中的迷團漸漸升起,不起眼的漢子竟然占據著這么好的一塊寶地。   我是應朋友之邀,為品嘗土漢子親自釀的果酒走進了這片寶地。我是一個愛喝酒的人,尤其愛喝土酒。下車見到的是一個不起眼的鄉下漢子,他打開一箱包裝精制的酒,我一看有點傻眼了,它的包裝不比任何洋酒差,牌子緊緊連著隨州地氣:“炎帝圣丹果酒”,漢子介紹說這是原生態古方手工釀造。細品我竟然將其與外國的人頭馬媲美起來。   與眾不同的是,炎帝圣丹果酒不是用葡萄釀制的,而是用“神農李”李子釀造的,“神農李”為隨州特產,隨州當地人叫“灰子”的李子。在90年代初隨州人選取“灰子”與“桃子”雜交嫁接而成“神農李”,如今已遍布全市各個山村,市場行情特別好。因非常稀奇,全國各地都有引種,可外地引種后大多不結果,或果實不良,只在炎帝故里方圓百里之內結果優良。“神農李”不能打藥不能亂施化肥,就像隨州的泡泡青,獨特的物種自然有獨特的性格。   發明洋酒的土漢子叫肖東明,與他的炎帝圣丹果酒一樣,名成有因。他小時候非常貧窮,80年代初只身一人到浙江余姚打工。巧的是他打工的主管,是國民黨特務頭子戴笠部下一個將軍的兒子,這個將軍又是富士康集團某老總父親的上司。這個主管發現隨州漢子非常勤勞可靠,大事小事、公事家事都交給他做,漢子的視野漸漸寬闊起來。   后來那主管公子哥耐不住寂寞又回到臺灣,不日,富士康集團某老總又在大陸送了一個小廠給他。這公子哥成了地道的臺商,來到大陸力邀漢子給他當主管。漢子雖然沒有接受邀請可把手里的三十萬元毫不猶豫地投資在那個廠里,成了股東。一年后,公子哥又把廠賣了。公子哥送了一張卡給漢子,讓漢子查一查多少錢,漢子一查,看4后面有幾個0,以為是40萬,公子哥見他沒有回音讓他再查一查,再一查看原來是400萬。漢子就拿著400在余姚自辦工廠。   后來余姚迎來了大發展。漢子的廠也被拆遷,拆遷費賠了幾千萬。這漢子提著幾千萬又在紹興辦了更大的廠。受隨州招商引資的吸引,有兒時的夢想,再加上家族里有一位長壽114歲的老人段明清有祖傳釀酒絕活需要傳承。他把工廠交給別人管理,毅然回到家鄉。投入千萬余元,潛心研究十年,終于研究出了“炎帝圣丹果酒”。   據了解,炎帝圣丹果酒不添加任何添加劑,原生態發酵,果實的氮磷含量和氨基酸含量比較高,保留天然風味及自然口感,酸甜適中,受眾群體較廣,成為我市酒類行業正在崛起的生力軍。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b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