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于微光中彳亍 品一味閑憩生活 徘徊,徘徊 獨享落日夕陽 立于海之濱 黯然夜空 只剩繁星閃閃 惆悵涌起 卻不忍令鮫人流珠 終歸 回歸生活 不間斷的,持續的 尋覓生活本味 成為勇者 成為生活的歌頌者 懷一顆熱愛、敬畏之心 成就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不相信自己,是因為失去夢想,是因為沒有目標,是因為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是因為沒有堅持到最后。   在觀看了語文老師下載的四個勵志短片后,我感觸良多,馬云的一句話令我銘記在心:“今天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但是有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在即將見到曙光的那一刻他們放棄了,因為他們沒有堅持到最后。這番話讓我想到了播放的第一個視頻。外國一支橄欖球隊即將迎戰一支強隊,隊員尤其隊長沒有信心,教練在訓練場地上叫隊長做“死亡爬行”,雙臂支撐地面,膝蓋不碰地,背扛160磅的隊員爬行50碼。隊長在教練不斷鼓勵下,忍受難以想象的痛苦,堅持到最后,終于爬行到50碼底線,他的堅持深深感動了教練和隊員,也震撼了我們每一個學生。   生活中,我很少堅持著去做某一件事,如果在做這一件事的途中遇到了困難,我就會半途而廢。例如做數學題做不來了,怎么想也想不出來,于是便對自己說:“去學校問同學吧,他們肯定會做的。”現在想想真是可笑,同樣的一道題,為什么別人會做,而你不會呢,不是因為你笨,而是因為你沒有堅持,或許只要你再堅持一下,這道題就做出來了。   視頻中那位隊長的經歷讓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只要你堅持去做一件事,肯定能成功,堅持可以挖掘你的潛能,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堅持就是勝利。阿里巴巴創始人馬云為何能擁有今日世人矚目的成就?就因為他有一個夢想,有一個承諾,有一份堅持。   我堅信:堅持是成功的秘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好文03

過年的記憶 文/馬士紅   福   人到中年,責無旁貸成為家庭的中流砥柱,身上的責任和壓力不斷增大,對于過年,早就沒有了兒時的期盼與渴望。但是,每到春節前后,關于過年的一些記憶總是如潮水般涌來。潮水退去,遺留在沙灘上的那些貝殼里一定珍藏著最美麗、最難忘的故事。     放鞭炮   自從進入臘月,各家的天井里,村里的大街小巷里,場院上,田野里,時不時響起零星的鞭炮聲。這零星的鞭炮聲預示著年不再遙遠,帶給人們尤其是小孩子們無限的向往和憧憬。放鞭炮通常是男孩子們的專利。但是有些事情,大人越是不讓你做,你就偏偏躍躍欲試。我小的時候就是這樣。每年春節前后,哥哥和弟弟就擁有了一定數量的鞭炮,有爺爺、姥爺、父親買給他們的,也有他們自己攢錢買的。哥哥、弟弟以及他們的小伙伴們舍不得把一掛鞭一次性全部放完,通常把它們拆分成一個一個的,裝到口袋里,比比誰的多、誰的個頭大。一開始,看到男孩子們放鞭炮,我只是遠遠站著,用手捂住耳朵。后來,經過仔細觀察,我的膽子慢慢大起來:放鞭,有什么可怕的!不就是點著了鞭信子,然后趕緊跑到一邊去嘛。我決心嘗試一下。   有一天,我從弟弟壓在炕席下的鞭炮中偷拿了幾個小紅鞭。小紅鞭是專門賣給小孩子的,個頭很小很細,外面裹著一層紅紙,里面放的火藥量很少,幾乎沒有任何殺傷力。我拿了一盒火柴,來到我家后院(平時種蔬菜的一個空場子)。我把小紅鞭插到院墻的縫隙里,擦燃火柴,準備去點燃鞭信。突然,一陣風吹來,火滅了。嘗試幾次未果,我悄悄返回家中,從盛放香的竹筒里倒出一根香,蹲在角落里點燃它。拿著香,我重新來到后院,把點燃的那端慢慢靠近鞭信,鞭信被點燃了,我立刻跑到一邊。“叭”的一聲脆響,成功了!   從此,我膽子更大了,而且不滿足于偷偷燃放幾個鞭炮,我也要有自己的存貨。于是,打算攢多了買花手絹、紅紗巾的零花錢都被我買成了各類鞭炮。我放鞭的水平逐漸提高,一點兒也不亞于男孩子們,他們再也不排斥我了。后來,我還練成了一個高難度、高風險的放鞭方式:把一只大個頭的白色鞭(比一根香煙大一些)拿在左手里(投擲東西時我善于用左手),大拇指的指甲掐住鞭信的中間部分(或三分之一處),右手拿著香點燃鞭信,但是不急于扔出去(扔出去太早的話,鞭信上的火星容易在空中熄滅),待火星快燃到大拇指的指甲了,左手猛然用力把鞭遠遠地、高高地拋出去。一道火光,一聲炸響,那個大鞭在空中瞬間變成了碎屑,紛紛飄落,像白色的蝴蝶在翩然飛舞。一旁捂著耳朵的小伙伴們紛紛放下小手,開始為我鼓掌!我故意表現出輕描淡寫的樣子,兩只手上下輕輕拍幾下,內心卻充滿驕傲與自豪。母親為此沒少罵我,說我沒個女孩子的樣子,像個瘋丫頭。   有一年,大年三十那天晚上,鄰居家的一個男孩放鞭時不小心把手心炸爛了,立刻被送往鎮醫院。從此,母親禁止我們燃放鞭炮。我們只好把放鞭炮的事情轉到地下,但是樂趣不減反增。那大概是我上小學低年級時候的事情吧。             走親戚   從大年初二開始,就是走親戚的日子了。在我們家,走親戚一開始主要是姐姐和哥哥的事情,后來,在我的強烈要求和積極爭取下,我和姐姐成了最佳搭檔。姐姐騎一輛飛鴿牌自行車,兩個車把上掛著禮品,我坐在自行車后座上。雖然天寒地凍,冷風撲面如刀割一般;雖然鄉間小路坑坑洼洼,顛簸得很,硌得我屁股疼,但我依然很快樂,就像飛出籠子的小鳥。因為走親戚對我來說不僅意味著飽餐一頓美食,更重要的是有書籍可看。我最愛去的是二姑家和小姨家。   二姑家的小表哥特別喜歡讀書,在當時物質和文化都極度匱乏的年代,二姑和二姑夫想方設法給小表哥淘換來一些小說,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印象中比較深刻的兩本小說是《烽火》和《漁島怒潮》。小表哥身體不好,小學畢業后就沒再去上學,只能天天待在家里。這些書籍對他而言,是精神食糧,是無價之寶,是唯一快樂的源泉,他天天翻來覆去地看,是斷斷舍不得外借的。每年大年初二那天我總是早早起床,顧不上吃早飯,催促姐姐趕緊出發。到了二姑家,選一本自己喜歡的小說,我往炕頭一趴,一邊吃著二姑端出來的一大碗醉棗(秋天用白酒把鮮棗拌好,儲存在壇子里,密封好。存放幾個月后,棗不但不壞,反而更加甜蜜,比鮮棗都好吃),一邊狼吞虎咽地讀起來。吃中午飯時,我有些心不在焉,草草吃幾口,拿起書繼續讀。下午,姐姐一遍遍地催我回家,我一遍遍地拖延時間。終于,讀到大結局了,天也快黑了,我只好戀戀不舍地回家去。   小姨家的書比較高大上一些,我印象深刻的是《啄木鳥》這本雜志(小姨夫在鎮衛生院上班,這本雜志大概是他訂閱的吧)。上小學的我其實讀不太懂,里面的故事對我來說有些遙遠、有些陌生,但這絲毫不能阻止我閱讀的熱情,越是不懂越是渴望了解。一本厚厚的《啄木鳥》被我囫圇吞棗地看完了,小春表姐又遞給我一本。她自己不愛看書,我看書時,她就在旁邊默默地陪著我。我有些過意不去,就放下書,陪著小春表姐去找她的小伙伴們玩。后來,小春表姐和小伙伴們開始在一戶人家打撲克了,我一個人溜回小姨家,重新捧起書看起來。小姨和小姨夫一邊忙著做中午飯,一邊勸我少看書,別把眼睛看壞了,可我根本聽不進去。書里的世界多迷人啊!比現實的生活精彩多了、有趣多了!             做面食   每年大約從臘月二十三開始,我們家就開始大量地制作各種面食:饅頭、花卷、包子、年糕、麻葉、油炸糕等,這些面食被分門別類地存放起來,通常能吃到正月十五之后。姐姐沒結婚之前,是母親的得力助手,我是完全被忽視的。而我根本不在乎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反而樂得清閑,天天在外面瘋玩,不到飯點不回家。姐姐結婚了,很自然地,我就接替了姐姐曾經擔任的重要角色。雖然我做各項家務活兒的能力和水平遠遠比不上姐姐,經常遭到母親嫌棄,但她卻舍不得罷免了我這個“重臣”的職務,因為我是她唯一的選擇(哥哥十八歲就參加工作了,弟弟還小)。   我的主要任務就是幫助母親壓面和揉面。記不清從哪年開始,我家用于上供和年后待客的饅頭不再是普通的圓形饅頭,升級成了2.0版本的長長饅頭(有的地方叫“竹簽饅頭”)。長長饅頭確實好吃,但是做起來也麻煩很多。母親把發好的面團從面盆里移到案板上,案板一端搭在炕沿上,另一端放在一個與炕沿等高的板凳上。母親往面團上撒一些白面,然后拿出一根一米多長的大搟面杖。我和母親分別站在案板兩側,一人抓住搟面杖的一頭,開始壓面了。   一開始我覺得這工作難度系數為零,太輕松了!我和母親配合得很默契,面團也很軟、很聽話,稍微一用力就癟下去。壓過幾遍,面粉幾乎完全融進面團里了。母親再撒上一層面粉,并把面餅折疊成兩層,調整面餅的方向,繼續壓面。此時,我感覺稍微有點兒用力了。撒面、折疊、壓面,這個工序重復多次后,我嘴上開始罷工了:行了行了,差不多得了。母親卻說,面越硬,蒸出來的饅頭越有勁道、越有嚼頭。沒辦法,我只好咬牙堅持。   此時,我已經腰酸腿疼,兩只胳膊也疼,握著搟面杖的兩只手也疼。我和母親壓面的節奏也開始不協調了,母親速度快,我跟不上了,搟面杖兩端“此起彼伏”的狀況出現了,有幾次差點兒把案板掀翻了。以前,我只有觀賞的份兒,看著母親和姐姐說說笑笑地壓面,我還以為這活兒非常輕松、非常好玩呢,親身經歷了,才知道其中的滋味。終于,母親宣布,面壓好了。   可是,接下來的揉面也不輕松啊。母親把大塊的面團切分成了較為均勻的小塊,我們開始反復揉面,直到面團光滑細膩才罷手。有了揉好的面團,母親就開始制作長長饅頭了。而我只能抓起一個面團,繼續重復這個單調乏味的工作。幾個小時下來,我的兩個手掌,尤其是外側最用力的位置發紅發脹,疼得很!我開始進行深刻思考:人們為了吃,這么辛苦,值得嗎?可是母親不懂我的思考,她信心滿懷、認真虔誠地做著這一切,一副神圣而莊嚴的樣子,我不敢胡言亂語,只能在大腦里胡思亂想一番。             怕見人   上高中之后,春節變成了一個令我打怵的節日,特別是每年的大年初一,這一天是我們村大拜年的日子。我們村有十多個姓氏,人口大約兩千多,在方圓幾十里范圍內都稱得上是個大村子。全村姓“馬”的只有我家和一個叔伯叔叔家(我的親叔叔一家在縣城居住)。父親是初中教師,村里好多人是他的學生;父親自學中醫,經常為村里人免費治病;父親熱愛書法,村里很多人家大門上貼的春聯都是出自父親之手;母親勤勞善良,經常把自家種的瓜果蔬菜無償送給村里人品嘗。可能是由于以上這些原因吧,雖然我家近門不多,但是大年初一這天來我家拜年的人絡繹不絕,往往是這伙人剛進屋,寒暄兩句,沒等落座呢,門口又嘰嘰喳喳來了一群人。   一開始父母在家接待拜年的人們,我只是個小跟班的角色,負責端茶、倒水、遞糖果。后來父母也要出門拜年了,就把在家看門、接待客人的重任交給了我(姐姐嫁人了,哥哥跟著幾個表親出門拜年了,弟弟早就跑出去玩了)。我的心啊,立刻變得沉甸甸的!當時我已經近視眼了,為了臭美還不愿意戴眼鏡。隔遠了我根本認不出來者何人,等人家走近了再喊人又感覺不禮貌,難為死我了!沒辦法,我只好戴上了眼鏡,可問題依然存在。前面說了,我們村姓氏多、人口多,各家各戶之間的關系像蜘蛛網一樣錯綜復雜,所有人家似乎都能扯上親戚關系,我家也不例外。有的親戚論父親這邊,有的論母親那邊。問題是,來者的輩分我總是傻傻分不清,本來應該喊“大娘”,我叫成了“奶奶”;本來應該叫“嬸嬸”,我喊成了“嫂子”。雖然人們聽到這些錯亂的稱呼只是善意地大笑一番,幫我糾正錯誤后,主動替我圓場:“一直在外面念書,不常回家,記混了不算啥。”我還是覺得很尷尬,就像是在舞臺上演砸了一個重要角色。我道行尚淺、閱歷不深,這個全村大閱兵一般的拜年場面我還真是hold不住啊。   每到這個時候,我就開始幻想,如果我有一間屬于自己的獨立的小屋該多好啊!里面小得哪怕只能放下一張床、一張桌子、一把椅子,我可以把喧囂關在外面,把尷尬關在外面,不讓別人看到我,不讓別人進來,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讀書、寫字、思考。多愜意!多自由!后來,我向好友小玲表達了這個想法,小玲說,她也是看到一屋子人就打怵,她也想躲起來。看來,到了一定的年齡,大家都想逃避現實和世俗,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可事實上,在當時的條件下,我們卻無處可藏。             找婆家   二十二歲的那年春節,也是我參加工作后的第一個春節。放假回村的那天,我給全家人都帶了節日禮物,自己也打扮得時尚而洋氣,風頭完全超過了我們村的村花王桂蘭——我的小學同學(注:這個評價來自弟弟的小伙伴們)。那個春節我成功“轉型”,待人接物落落大方,獲得了全村人的一致好評。跟母親一起干家務活兒我任勞任怨,不喊苦不叫累,也得到了父母的高度贊揚。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走上社會,完全是成年人了;也可能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娘家過年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所以格外珍惜吧。   上班后的第二個春節,來我家拜年的人們除了夸我懂事、能干,開始紛紛打聽,我有沒有找婆家。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到了該出嫁的年齡。想想也是,我小學、初中的女同學們大都已經嫁人了,我的玩伴只剩下小玲了,她那年大學剛畢業,正忙著聯系找工作的事情。有一天,我無意中聽到父母閑聊,父親說讓城里的叔叔嬸嬸替我多打聽打聽,有合適的不要錯過。我理解父母希望女兒盡快嫁個好人家的想法,但心里還是有些難過,難道自己成了這個家里非走不可的人?明明是自己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以后卻不能回來過年了?   二十四歲的那個春節,我還沒有嫁人。熱心的村里人沉不住氣了,紛紛來我家介紹城里的親戚家的兒子多么優秀,工作單位多么好,家庭條件多么好。父母似乎很享受這種“一家有女百家求”的場景,總是笑臉相迎、認真聆聽,一副熱情似火的樣子,我的心卻哇涼哇涼的。才二十四歲的我,難道需要通過相親的方式嫁人了?如果下一年再不嫁人,是不是讓父母很難堪?自己一直堅守的“寧缺毋濫”的原則要不要繼續堅守?   新年新愿望,大年夜,我許下的唯一的愿望就是盡快把自己嫁出去。這樣,下一年就不用在自己家過年了,省得讓村里人問來問去的,好像我嫁不出去一樣。    一切如愿以償!我終于遇到了那個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三個基本條件的男人。確認過眼神,我遇上了對的人。二十五歲的春節前,我順利地嫁作他人婦。自然,娘家的春節里,從此,少了一個我。娘家的春節,我只參與了二十四次,往后余生,我再也沒有機會走近和親歷。不知道父母在替我欣慰的同時,有沒有覺得失落和難過,我一直想問問,卻一直沒有問。           那些關于過年的記憶,漸行漸遠,并逐漸變淡,慢慢消失;留下來的,一定是難忘的,一定是值得收藏與懷念的。回憶過去關于過年的種種往事,也許含著淚,也許帶著笑,但內心,是柔軟的,是溫暖的,是依依不舍的。   作者簡介       馬士紅,山東無棣人,高中英語教師,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切割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b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