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在云的映襯下,康縣的云臺古城越發顯得清逸、幽靜、莊重和神秘。一年四季,蒼翠的峰巒在云的掩映下,給人以神秘、縹緲的感覺。在云的纏繞中,吸引你去體驗和觀賞。在云的簇擁里,你不能不敬仰不重視。白云悠悠屋檐過,清風徐徐入窗來。唱吟了一夜的雨融入了河流,歇息于花瓣,晶瑩在葉片,依偎著巖石。此時,你一個人走在云臺古城的街上,就能感受到云臺古城的“古”和云臺古城的“變”。 云臺的古城不見了。舊縣志中的云臺古城風貌蕩然無存。河谷的清風里沒了駝鈴的響聲,沒了騾馬的草腥味和茶葉、鹽巴、絲布的混合氣息。也聽不見白馬氐人歌唱白馬古城的山歌。但白馬關三個大字赫然題于云臺古城的東城門上。知情的人知道這是修繕過的所謂古城墻。了解歷史的人都會肯定,云臺是一座古城,而且是白馬氐人曾經生活過的地方。琉璃磚瓦、石鑿大塤、龜背礎基、散關箭頭向你證明著云臺的古。古道石徑、騾馬客棧、商戶家譜、武將門匾向你訴說著云臺的古。 康縣始建于漢元鼎六年,為平洛道,道治在今平洛中學附近。應為氐民族自治縣。持續到北魏孝文帝太和四年,置平洛縣。之后,隨著縣域的擴大,政治、軍事、經濟發展的需要,縣治遷到了云臺。到了唐景福元年,階州府因吐蕃占領了武都大部分地分,無奈之中,階州府遷到了蘭皋鎮達四十年之久。七防關(今大山岔)犬牙交錯,讓金兵心驚膽戰,命喪于此。清雍正七年,置白馬關州判。清乾隆元年,階州直隸州判改為階州直隸州白馬關分州。1929年,始置康縣,縣治設云臺。云臺八景,瑰麗宏奇,被文士贊美吟誦。氐羌民族從遠古至唐宋在這里繁衍生息,在康縣的歷史發展進程中留下了悲壯的傳說。 宋朝龍驤大將裴方明在蘭皋和氐人的一場血戰,讓氐人元氣大傷,從此一蹶不振。氐人或逃或匿,或改為漢族,突然在康縣境內消失。只留下了一些可資證明氐人祖籍的廟、家譜、傳說和民歌。“白馬城里走親戚,七個舅舅十個姨。禮當背了一背篼,沒人給我給吃的……”民歌中康縣白馬城應該是一座古城。是不是現在的云臺古城?不敢妄下結論。 1986年夏秋之交,時任康縣水電局副局長的董天玉先生帶我對康縣的水土流失現狀進行了一次徒步考察。那次考察,使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搜集到了許多關于康縣的歷史、地理、民俗和故事資料。 清晨,我們從縣城出發,在三官溝的小路上走走停停,到達三官溝和云臺的分界嶺時,已是中午時間。又渴又餓又累。我們坐在山嶺路旁的一棵大核桃樹下,一邊休息,一邊喝著山泉水,吃著自帶的饃饃。曠野里傳來了山歌聲:“哎,老貓的皮襖熱死人,老熊的蛙鞋(一說應為襪鞋)硌死人。男人打來阿家罵,不如早死早超生……”當初聽了覺得是生活不如意,心里有怨氣,僅此而已。后來,在整理這些山歌的時候,我發現這首山歌的歷史很久遠,魏書就記載氐人穿的是麻布衣服,部落的區分是以衣服顏色辨別的。穿著老虎(氐人把老虎叫老貓)皮做的上衣,穿著熊皮做的蛙鞋,說明這首山歌應該在北魏之前就有了。 三天后,我們在關山腳下的農戶家住宿。熱情的主人殺了一只下蛋的母雞,烙了蔥花油餅,用漆樹籽油煎了一盆面疙瘩,煨了一罐黃酒。吃著喝著說著,老阿婆高興了,唱起了山歌:“哎,油餅子饃饃吃著哩,油茶罐子挆著哩,有氈的熱炕睡著哩,漢漢的眼睛瞪著哩……”這里有幾個關鍵詞:茶、氈、熱炕、漢漢。云臺的先民有喝茶的習俗。喝茶分泡茶和煮茶。煮茶中又分清茶和油茶。當然還有名傳天下的面茶。而“漢漢”起初我也不懂。后來才知道是指漢人。那么唱山歌的人是那個民族的?為什么這個民族吃油餅、喝油茶、睡著鋪有羊毛氈的熱炕漢人就會瞪眼睛?看一下《中國隴南的五國歷史》等書籍就會明白。 唐壩,是云臺的一個村莊。人民公社剛成立時,要求辦食堂,為解決案板太小的問題,把大戶人家的門匾取了下來。那塊門匾長六尺寬四尺,厚二寸,材質為紅梨木。上書“鎮江撫臺”。后來食堂解散,門匾下落不明。但“鎮江撫臺”四個字足以說明唐壩這戶人家當時的社會地位。再后來,云臺的楊老前輩被“破四舊”的形勢嚇得連夜把家中的字畫和書籍燒在了村外的山坡上,但他家中那塊乾隆所賜的“尚射其英”門匾足以讓今人膺服。 歷史,被人們所記錄的部分微乎其微。史實,記錄中的歷史亦真假難辨。云臺的散關、古城、鐘樓、茶馬古道在竭力證明云臺滄桑的同時,也希冀云臺有一個新的變化。 歷史在創新中發展,也在創新中滅亡。傳承就是在發展和滅亡的當口生長的神樹。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工作之余,我無數次到云臺,想體驗云臺八景的神話,想探尋散關的悲壯,想從吳家斜坡了解吳鵬翱的史學蹤跡,想找到階州在此設府的遺址,但葳蕤的林木掩蓋了一切,自然的風雨蝕滅了一切,殘缺的史書遺漏了許多。往事難以尋覓,變化卻歷歷在目。茅草房、石板房、木壘房不見了,爛泥路、羊腸小道不見了,殘墻污物不見了。一面面反映云臺歷史文化的文化墻,介紹云臺變化的風貌畫,教育民眾的鄉約民規四處可見。水泥路通村通戶,改善了出行的條件。現代的民居樓在青山綠水間恍如仙境。一處處文化廣場,鄉村舞臺為農村生活的變化提供了很好的平臺。云臺鎮的領導都很年輕,很有朝氣,很有魄力,心中藍圖也剛剛開始實施。我們期待散關雄姿、民俗廣場、云臺古鎮有更大更快的發展,讓這座充滿民俗文化和紅色文化的古鎮,在隴南的文化旅游發展中大放異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認識羅大佑是從戀曲1990開始。   1992年的夏天去外婆家過暑假在舅姥爺家聽到了這首歌曲。他家有臺很大的黑色錄音機,按鍵那里裝有一排米粒大小的指示燈,音樂響起時它們會隨著節奏的變化交替閃爍,忽快忽慢,透著一股得意和瀟灑,既時髦又炫酷。當羅大佑那沙啞的噪音伴隨著明快的鋼琴聲傳入耳中時,我立刻被吸引住了,盡管不能完全懂得歌詞的含義,但仍讓我流連忘返。   有一天傍晚父親和一位叔叔開著大客車到外婆家來接我。那位叔叔是父親的戰友,退役后在縣城汽車站做客運司機,專門負責城里到我們鄉這條線路。兩人利用下班時間用公家的車做了一次私人的事情。九十年代初期村里是看不到大客車的,所以當這個紅白相間的龐然大物停在打谷場后,孩子們像好奇的麻雀一樣聚攏過來,繞著車子左看右看,好不快活。我除了一起興奮外,還有一項任務就是看著車子不讓人亂摸,生怕弄臟了它的衣服。   臨近日暮,掛在山頂的夕陽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笑意盈盈的扒在窗欞上,眨巴著眼睛看著我們忘了歸去。一縷縷溫暖的霞光繞上一層毛絨絨的金絲線,在我的眼睛里轉呀轉,飄呀飄,恍惚之間我似被一朵云托了起來,身體輕盈得無處安放。我那時的心情恐怕跟錄音機上那排指示燈也差不多了。   晚飯后我們開著車先去鄉里,父親在鄉政府有一份差事,晚上落腳自然沒有問題。一想到第二天要進城游玩,心情難免激動。客車在坑洼的山路上行駛著,車頭的大燈射出兩道明亮的光束,在寂靜的夜晚顯得無比的耀眼。父親坐在前排同戰友聊天,我則挑了個靠近中部車門的位子。客車上的座椅都是用硬木板做成的,表面涂上一層黃顏色的油漆,又硬又滑。為防止屁股從椅子上滑落,我抓緊前排的扶手,努力固定著身體。但即使這樣整個人仍隨著汽車的顛簸左右搖擺,上下跳動,像一簇燒得不太旺的火苗,被風一吹就失了方寸,丟了儀態。   窗外的月亮和星星不知道躲到哪去了,村莊和山脈被夜色浸潤成一團黑色的霧,望不到什么景致,只看到路旁一棵棵疾馳而過的楊樹。夏夜的清風透過車窗彌漫進來,涼爽宜人。客車在蜿蜒的山路上起伏不止,宛如一根靈巧的手指拂過琴鍵。此時戀曲1990那明快有力的鋼琴前奏便再次響起,那一刻忽然發現歌詞里的意境似曾相似。在這黑漆漆的夜晚,客車轟隆隆行駛在故鄉的原野。我就像歌里那只飛來飛去的小鳥,外婆和我家都是我的歸途,我忘情的往返于兩地卻從不感到疲倦。我總能在溜走的舊時光里找到甜蜜的幸福亦或憂愁。青石、小溪、山花、翠鳥、密林、麥田,外婆的石屋以及我的親人和伙伴,它們在1992這一年共同譜寫了一首屬于一個少年的戀曲。   作者簡介:張振軍,河南鄧州人,36周歲。現就職于房地產開發公司,任工程師,喜歡音樂和文學。 +10我喜歡

好文03

感   秋 文/顧琴(江蘇)   月分云影過鄰東,半壁秋聲動。 霸道熱烈的夏正悄悄遠去,秋,如約而至。 愛上秋天。秋風瑟瑟雨霏霏,秋云暗暗迷煙樹,秋雨瀟瀟濺玉竹。這是一個適合追憶的季節。落花人獨立,有金風玉露。追憶逝去的美好年華,回味那些人那些事的初度逢,感慨當年擁有一個海誓山盟。秋,輕輕涌動不張揚的落寞,總帶著一絲不刻意彰顯的凝愁。如同美人無言,翠袖獨倚西風,悄然獨立。秋,融入我心。我,撲入秋的懷抱。 愛上秋天,如同喜歡綿遠悠長的孤獨,近乎自虐般享受孤獨,也許,孤獨利于自我塑造。也只有在那個時候,才肯真正的省視自己,沉淀下太多的虛妄與浮躁,明白了留存與取舍,方知平平淡淡才是真。片刻間,一種寧靜祥和心曠神怡在身體的每一個毛孔舒展。 秋宵對月,于清幽處,聆聽一曲蕭聲,或一段琴音,心寄水云間。生命和愛從來都是自己的事,若懂了放下,世間事再紛雜,與我何干?靜坐,悟禪,豁達。一顆心回歸嬰兒般初始的空靈,桎梏只在形體,靈魂無負擔,一切自逍遙。 云水,禪心。 愛上秋天,每晚有暗香入夢,一夜霜華濃,草含悲,花有淚,一葉梧桐一葉秋。光影浮動間,似水年華已帶走曾經的如花美眷。沁涼在裸露的肌膚上游蕩,侵入骨髓的是對生命本質的感悟。生命如水珠,充盈,干凈,透明。滴落的過程,是短短的人生。 秋風莫逆,風過無聲。所有的愛與哀愁,消于無痕。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b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